水晴

现阶段专注阿三,偶有原耽粮掉落/微博id滴水初晴/琴厨/莺厨/东推/岚p/白夫人/阿三恋与沉迷中/……(其他先空着吧~)
混圈过杂,喜欢可以按合集订阅qwq
习惯推荐好作品,所以关注时可以酌情关闭看我的推荐w
禁止非授权转载,尤其贴吧空间短视频平台
存图自便,头像与壁纸使用自便,但是看到“抱图留名”的评论我会真的犯恶心,不会说话可以不说。
(私信看到就会回复(欢迎微博找我玩~

【图已更新】◇这大概是交警大队邀请国内知名刑侦支队重要人物代言的交通安全宣传公益广告……

(不得不说公大姐妹花名字真是巧了|ω・)و ̑̑༉

……虽然觉得涂得不好康…(⑉꒦ິ^꒦ິ⑉) 【但,国庆期间大家注意出行安全嗷!】么么哒!



·······················分·····割·····线·························


最近看到这张又被人看到了就补充几句——

剧情大家也都知道——然后这张图是追连载时被"江停""解行"两个名字的巧合戳到生发的脑洞——然后由于剧情打脸的原因——总之当做bug也行,不过也可以理解为是停停vs小鱼行行一起做的宣传啦(还有隐藏的牙牙)(没带大花出场真是抱歉dbq)……


祝大家吃粮愉快ฅ^•ﻌ•^ฅ

评论 ( 28 )
热度 ( 91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