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晴

现阶段专注阿三,偶有原耽粮掉落/微博id滴水初晴/琴厨/莺厨/东推/岚p/白夫人/阿三恋与沉迷中/……(其他先空着吧~)
混圈过杂,喜欢可以按合集订阅qwq
习惯推荐好作品,所以关注时可以酌情关闭看我的推荐w
禁止非授权转载,尤其贴吧空间短视频平台
存图自便,头像与壁纸使用自便,但是看到“抱图留名”的评论我会真的犯恶心,不会说话可以不说。
(私信看到就会回复(欢迎微博找我玩~

终于一宣啦!!!圣诞节见哦!!!!

夜间起降: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24h · 一宣】

时针拨转一圈
记录流逝倒数的24H
黎明的初雪合着小苍兰的香气
第一缕阳光闯入眼中
你捧着礼盒,唇齿间柠檬的清新

铃铛钟声清响  
灯火映入满天星
雪人从门口排队到校园里
静谧的空气却蕴着节日的欢愉
笔尖描绘熠熠生辉
翻飞书页中的年轮兜转
在圣诞许下一个约定

苍兰不辞星,清柠不衍情
故事的最终落笔  
“你的名字,才最壮丽”


【时间】2019.12.25

【策划】  @夜间起降  

【文案】 @岁安 & @骑龟钓咸鱼 & @水晴 

【美工】  @ZandS 

【插图】 @一只大咩鸭 

【海报题字】 @白滇 


敬请期待tag我喜欢你的信息素24h


 

评论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晴 | Powered by LOFTER